一ㄍ人在台北的日子.......................

有點孤單有點寂寞又點好玩................

連續2天ㄉ3點睡7-40起床......

連續3天的高粱---58度

好像有點累....

 

 

有了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賜再工地睡覺

第一次跟一ㄍ退隱江湖的流氓喝酒

第一次去那種傳說中的老人家300店(小寶最討厭的那一種)

第一次覺得去那種地方喝酒部要隨便跟小姐擲骰子玩吹牛(因為很難贏)

 

我很用心的在經營

我也很用心的在做這ㄍ工作

但是卻被人知道我有心事

我似乎真ㄉ心不在焉在工作上

不然怎麼會被發現

 

一ㄍ退隱江湖的人

他也有很多心事

他說給我聽

我也一直得在傾聽他的辛酸處

什ㄇ時候開始我一直再成為別人的垃圾桶

什ㄇ時候開始我一直變成他人訴說的對象

 

我覺得我開始改變了

沒有變好

變的很怪

有一種江湖味

說個話一定要帶髒字

那種語氣講起來很怪

卻也越來越習慣ㄌ

抽煙吃檳榔喝酒....

但是我打死不喝阿比

好像是不間斷的

這是工地文化嗎??

還是我只是在做賤自己......

 

不知道該怎ㄇ說才對.......

 

 

 

很怪.....

             很怪..............

                                   真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